有夢想的人就該死嗎  ? 

我想說的是 有夢想而不努力的人才該死 











現實真的社會是殘酷的 沒有錢 沒人理你

我不是怨天尤人  而是有太多事情是要用錢去解決的

我沒有能力   

我真廢 

我怎能繼續唱歌  

怎能坐視不管 

我能    











因為我無能為力 








但是我卻擁有很多朋友的愛 

那可以當飯吃嗎  ? 


沒錯 



那真的可以當飯吃  

因為那比起無情的錢  


來的更有價值 !





我現在能忍受 被人看不起了 

我廢話不要在多說了   


我是應該要更努力


我沒有憤怒 








只是我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想給家人過很好的生活 

很好很好的生活    











我希望能有更多不看好我的人  因為這樣我會更努力 

更堅強去實現自己的夢  

患難見真情 



今天我見到了  













好多的真情陪伴著我



















我希望這世界上不要再有窮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