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唱歌   我很想跟JY一起彈琴 

什麼東西我都太想了   

更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我看到了好多人都很努力 

一股熱誠  一直持續不退  甚至更發燒 




































謝謝看好我的人   我是應該要更看好我自己 

不讓大家失望  我沒有壓力  因為我正在做我最想做的事


























謝謝公司的每一個人  因為我覺得你們都很可愛  

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在公司其實我很快樂  







我很幸運能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