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宜蘭的海邊了  

很爽



到了海邊聞到很臭的味道



靠盃  




好幾隻死掉的河豚  



拉基喔  


我踩到一隻 

之前颱風天 被沖上來的吧 

那天真的是很爽  

好久沒有這樣做了 



丟水瓢  我看你能幾個  

我還是一樣不想輸 


幾年之後的今天我還是贏你





我好希望都不要改變什麼 

丟石頭 許心願  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一直都很想  我丟的很爽  你也丟的很爽 




心願亂許好幾個  我想神也會想揍我們

超級大聲的唱著陶吉吉的飛機場十點半



好high  




在海邊唱歌  就是已經用了姚明的力量去唱

還是很小聲 

才知道自己很渺小  



從來沒走過的防波提   

也走了 

沒走好 掉下去就真的不好笑了

真的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不行了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雖然下雨 但是很爽   

感覺可以拍MV了   



原來羅東也很熱鬧內

那個麵攤超正的啦  

希望他趕快在台北開分店 

真的超好吃 


回到台北  

碼的  


像個死人 

馬上接著回公司 

要驗收  

就連等一下下都不行喔  



時間改這麼突然  

鬼也不見的能到  


我掛了  


好像有點發燒

不知道在唱什麼  

我在海邊就唱啞了啊

隔天 手臂廢了 


超痛 

一定是丟石頭弄的 


以後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