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出來 

 








每個人為了要找尋一個自己的出口

 

 











而在那邊跳腳

 

 

 

















跳腳

 

 








我跳的特別高

 

 






茫然 

 

 

 

 






迷惘

 

 

 











失措

 

 









不曉得還要多久

 

 




才能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看不到未來的日子還要多久

 

 


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

 







畢業以後

 

 













大家都在為了以前從沒想過的事情

 

 

 

 











在那邊煩惱

 

 

 

 

 

 

 




跳了好幾年 









還是不知道自己以後能做些什麼 ?

 

 














我能幹什麼東西  ? ???

 








我幹麻在乎別人在幹什麼東西

 

 

 

 







多麼有成就

 

 

 

 














我只要專心作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啊  !

 

 

















那錢呢 ?



















生活呢 ?













要餓死自己嗎 ?

 

 

 

 

 













我正在走一條比你們都困難一百倍的路啊 !

 









我安心嗎 ?

 

 













一直都不安心啊 !

 

 











很不OK啊  !

 











危險啊 !

 










賭太大了啊 !

 












吵死了 !
























但是當我OK的時候 

 

 

 

 

 

















你們全都要閉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