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心情是很傷心很難過的





其實我可以不用難過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會是這樣










可能到最後支持我的人 








會只剩我媽一人在我耳邊跟我說鼓勵的話吧 !





我承認 那些話 會讓我更前進




但是現在就算不是鼓勵的話 





我聽到了我也不會後退 也不會動搖到我的心





我從不可能 變到慢慢自己覺得有希望的時候



我為什麼要放棄  






看不起人的眼神   我看慣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像我這樣年紀應該是要賺錢給家裡的時候了 






但是我現在還不行





我很感激鼓勵過我的人






不管朋友 家人  公司



我都很珍惜你們再鼓勵我的那一分一秒






不管是真是假  





我自己心裡都知道 !






我最後在說一遍





我不會放棄走這條路







除非失敗 




要不然我不會做別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