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23是我的發片日 




我難以置信  



可是我是該相信 



我開心 快樂 


都想和你們分享




離我的發片日 就只剩幾天了



哈哈哈 ~ 心情很複雜

好多自己以前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現在自己慢慢的接觸了





那感覺怎麼說呢 

就好像是作了一場夣



真的




我很幸運的
可以實現自己最想做的事



我想信大家也可以  
可能每個人想做的事都不一樣



但是我想  盡力去做
難免會比都不去做來的有一點收穫
對不對 ! 


我想我真的是很喜歡音樂吧  !


喜歡音樂不光是我自己


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讓我更喜歡音樂  


我用心感覺音樂  音樂也用心感覺我



我挺每一個音符 
每一個音符也都挺我

我們互相了解  



對不起啦 ~ 
又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哈哈哈   ^^




可是我很幸福 

真的



還能擁有大家的支持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 


我會更加油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