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多人的支持 我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我會一直努力加油 ~
你們的加油 加到我都要拿第二個空桶子出來裝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不管你是誰



我都有看到你們的留言



每一封我都有看





最近比較少回



可是真的是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給我鼓勵



讓我每一天都帶著很多你們的加油出家門





哈哈哈 ~





今天阿 是我的發片日




還是覺得在作夢 ( ^^ ) 哈哈哈


大家要彼此珍惜



狠多人陪著我



在這個時期



還有來看我校園演唱會的好朋友



突然出現


給我驚喜


真的超開心




我嚇到了拉



拿錢來收驚啦 ~








真的非常感動~




5/23




狠開心


想跟每一個人分享




在這一天之前




我們都互相鼓勵著


我想今天開始 才是要開始加油的時候了










不只是我


每個人都是一樣



想做什麼 就去做


別讓自己後悔~




人生阿



只有一次


寶貴的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千萬不要以為都還有時間




狠多事都沒有一定的





有很多的意外






大家你們也要加油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