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索尼唱片在我第一次面對媒體的記者會上宣佈"不滿意包退"的活動,
剛開始真的下了一大跳!
說真的,只要有人願意買我的專輯,願意去聽去看,
我就很開心了啦!

真的很感謝唱片公司對我這麼有信心,
但相對的自己也很有壓力,不過我會把壓力轉為動力更加油!
有媒體問我真的有人來退貨或是在買回去後在家裡DOWNLOAD再退那怎麼辦?
我覺得還是很感謝他們阿,
因為她們畢竟是對我的音樂感興趣才會買才會想下載,
但還是呼籲大家支持正版音樂啦!


不過,還是拜託大家,不要真的來退啦!哈哈


ps.我的唱片公司幫我辦的退貨活動辦法如下:

蕭閎仁「只怕你不聽、不怕你來退!」

即日起只要購買蕭閎仁國語創作專輯的歌迷,
在七日內試聽後,若對專輯音樂不滿意,寄回專輯就可全額退費!
蕭閎仁音樂品質獲保證,歡迎歌迷洗耳恭聽!
不滿意要辦理退費的歌迷,只要在購買七日內,憑專輯及購買之發票,
附回郵信封郵寄至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5號。
詳情請洽SONYBMG網站(www.sonybmg.com.tw)或電洽洽詢專線:27690698-8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