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唱奧運的 
好像會有很多人  不知道阿  ~! 




哈哈哈  ~!
我有點緊張阿 ~ 好像超大的 ~
不管怎樣 希望順利啦 !


好像有很多藝人都會去 ~  
希望艾薇兒也去
哈哈哈  ~!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幫我投票阿
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人





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們 
抽到了PSP就好好的玩個過癮吧  ~~!!!
千萬不要手軟阿 ~




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這裡  ~
我知道有很多人去新申請痞克幫的帳號
感謝各位阿 ~!!


謝謝你們每一封的留言 ~ 每個我都有看 不管是網誌或是留言 ~
我會加油的 ~!




你們留言時間別太晚阿   ~ 早點睡阿  對身體好歐~
哈哈哈 ~!



好啦 ~我要睡了   ^^




大家晚安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