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 從來都沒想過自己部落格有天會破十萬


說真的實在是沒想過  超開心歐 ~







就是很感謝大家常來我部落格留言 看我的文章   



以前阿  一天有一些些人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現在是那麼多人 









滿足了 ~  蕭閎仁加油的  ^^


還有我的Long Stage 第2圈已經開始了


活動時間都在我下下下面那一篇 哈哈哈 !!!





希望還能有很多RUN  



說不定有天就在你家附近開唱歐 !!!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