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他最愛幫我過虛歲了  ~ 我不要算虛歲拉









超好笑的~   吃太多了





他不用說太多話就有喜感惹 !!





哈哈哈 !!  想吃一口嘛 ^^



我跟我的飛們莉


可能這一天真心話最多啊 ~~



所以我很珍惜歐 !!


真的很感動阿  !!





我爸媽煮的超級好吃的

小朋友都超級有活力阿  !!!!




我的歌他們都會唱歐  !!!


哈哈哈 ^^



生日就是這樣子最好阿  !!



不用太多言語上的祝福阿~



只要大家能在一起



就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



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