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像快要變冷了 

所以趕快趁熱熱的去海邊

 

真的是太爽了

 

 

 

海邊真的超級心曠神怡拉 

不管你有甚麼狗屁事

都飛了

 

  

哈哈哈 !!!!!!

 

 

我朋友還有帶吉他去

 

超爽啦  

 

在那邊很自由的寫了一首歌 

很珍貴耶  !!!!!

獨家私人的

有機會給你們聽聽阿  !!

 

 

另外介紹我朋友一下

 

 

他也是很棒的音樂人

是正港ㄟ音樂人歐 !!

我崇拜他很久拉 

 

大家也多多支持歐 !!

 

這是我幫他拍的宣傳照

很有水準厚 ~!

哈哈哈

 

 

 

有時候簡單 真的很舒服

當一切變得複雜的時候

簡單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簡單的時候 就好好珍惜吧  !!!!

別讓它消失睡著

 

因為人跟人之間唯一的溝通

也是最直接簡單的

 

珍惜你們身邊的人

你們的朋友

家人

每一個愛你的人

你要給他最簡單的愛

 

這是幸福

 

 

我愛你們 

希望我的愛很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