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個夢

 

很奇妙

 

我打開摩托車車廂

想不到我人居然可以進去

我還站著歐    

很扯

 

裡面甚麼都有

 

可是突然它關起來

 

然後我朋友還被困在裡面

 

 

我想盡辦法想要救他

我一直跑 一直跑

 

 

找傢伙想要撬開它

 

後來找了一支雨傘

還蠻漂亮的雨傘

 

後來就從後門進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後門

反正就是有後門就對了

 

我追個小朋友

 

它很像動畫的小朋友

追阿追阿

後來他爸爸來擋了

 

也是動畫

我準備拿雨傘搓他的眼睛

他眼睛超大  像動畫那種水汪汪眼睛

 

我覺得很可愛 就放他一馬

 

然後他居然跟我說日文

 

還好我也會一點點日文

 

他說它是西元17??多少年的人

我聽了很不可思議

 

 

我就跟他說現在是2008年了

然後它很像日本古代的那種 人 

 

很可怕的夢       

 

 

亂夢

 

所以我也忘了結局是怎樣

還有他的臉很真誠

所以我才沒殺了他

 

算他真誠

沒成為傘下孤魂

 

 

我的夢都好奇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