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07.JPG

現在呢

我就是在錄製我人生中的第二張專輯

很多時後就是窩在這間小地方鬼叫

跟外界隔離

然後一段時間之後

你們就會在唱片行買到我花很多心思的專輯

大家就會知道我這段時間都在這間小地方唱些甚麼

其實辛苦很久

希望大家多支持低

 

 

 

想想發片之前

爸爸的不支持我

可是我卻知道他們隱藏在心裡

最底層的那份說不出口的支持

  

我家是賣菜的

很辛苦

 

 

爸媽每天半夜兩點就要出門

不管外面是很熱或很冷

 

 

 

誇張點或者颱風天

他們也都要出去賣菜

 

 

 

也許是認命吧  !

也許是習慣了 那份辛苦

 

 

 

 

只知道只有那樣做

才能讓自己的小孩跟別人一樣

吃好住好

 

 

沒有多想太多 只想自己小孩過得好

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那個辛苦其實沒幾個人知道

單純只是為了讓這個家可以過好日子

 

 

 

爸媽真的很偉大  珍惜你們給我的一切

讓我會音樂 會創作 會唱歌 會好多事 會叛逆 會堅持 會忍耐

 

 

 

從以前到現在到底做錯了多少事 我不知道 很多吧  ~

到現在寫了這首歌   !!

 

 

 

 

 

 

這幾天想到了發片之前的一些事

我爸一直很反對我走這條路

一直到現在發了片

到開始準備第二張

很有感觸 所以我寫了這首歌 

 

 

 

命運是按怎安排好  我不相信

我從來不羨慕別人

因為我感覺別人更羨慕我

完全不會因為家裡是賣菜的

在這個環境我活得很開心

比別人更懂活的意義

因為我知影 

你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 

 

 

 

咱的命 是按怎 攏不要緊

因為我已經足歡喜

是你們的寶貝兒子

 

 

12/26的大紅樓河岸

謝謝大家的到來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的趕來  

謝謝很多人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的跨年夜阿

跟自己喜歡的人也好 跟朋友也好

反正就要開開心心的

如果沒有要出門跨年的

有個不錯的建議

 

 

 

 

 

 

 

 

 

 

 

 

 

 

那就是在家看我跨年表演 

哈哈哈 !!!

謝謝2008讓我認識很多人

也讓我認識了蕭閎仁

2009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