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594.JPG 

開春的第一張照片

就在我溫暖的房間

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棒了

 

 

 

想去多買些東西來裝飾我的房間

就是有那種一整片裝飾的貼紙

貼在牆壁上

我要像落葉的那種

不知道要到哪邊去買

很想買耶

這樣寫歌就更有感覺了 

 

 

專輯終於錄完了

結束這幾個月的錄音室生活

離開那個小地方了

真的太開心了

 

跟第一張專輯的感覺有不一樣

還是希望很多人能喜歡並且珍惜

因為那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2/6 我在西門紅樓河岸表演

當天還有COLOR

大家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