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dog.gif  

創作天馬行空的蕭閎仁,歌唱比賽也來搞kuso!
愛唱歌的蕭閎仁,從小征戰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甚至連對嘴比賽也參加!
歡迎有創意愛唱歌的人一起參加,這個比賽不比歌唱技巧及歌聲,只要你有想法、愛現,把蕭閎仁新歌「愛的黑狗兄」對嘴對到唯妙唯肖,或是引人發噱,愈有創意,愈有趣,第一名就是你!

活動方式:參加比賽有二個方式,超簡單

>>立刻開賽對嘴去<<

只要你一對嘴開唱,就等同參加比賽,打開WEBCAM最好,你有本事以KUSO照片展現你的對嘴功力也很強。黑貓妹和黑狗兄快來喔!

>>我要直接上傳Video<<    看i影音參賽教學

 當然要對嘴蕭閎仁最新歌曲「愛的黑狗兄」當主題曲。
你用手機、相機、DV拍下你自己的Video也可以上傳到i影音參加比賽唷!
再把網址貼回來參賽區,看到你的大頭貼出現,就完成參賽囉。
不符合規定由主辦單位刪除作品。

  • 評  審 長:對嘴達人蕭閎仁
  • 時  間:2009 / 03 / 11- 2009 / 03 / 31
  • 比賽歌曲:大會唯一指定曲【愛的黑狗兄】2分鐘版
  • 評分比例:愛卡拉:30% SONYMUSIC:70%
  • 評分標準:對嘴技巧 / 台風 / 歌詞熟悉度 / 創意 / KUSO度

 

活動獎項:

  • 第一名 7-11禮劵 3000元
  • 第二名 7-11禮劵 2000元
  • 第三名 7-11禮劵 1000元

 

參賽資格:

  1. iKala愛卡拉會員都可以參加。(加入會員)
  2. 只要你來唱,就可以增加曝光機會,並選入活動頁面讓大家聽你唱歌。
  3. 上傳作品必須是個人在iKala愛卡拉網站上所錄製的內容,並公開分享於個人Klog中的歌曲;且上傳至Klog之「歌聲」、「影片」和「圖片」必須自創的,無侵犯其他人或公司的智慧財產權,如有侵犯他人或公司的智慧財產權須自行負相關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