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534.JPG 

RIMG1535.JPG 

RIMG1537.JPG 

雖然法克MV被禁播 可是還能有這樣子的成績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 我一定會再好好加油的

 

RIMG1540.JPG 

 

這是一場離我家最近的簽唱會了

前一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

因為我沒辦過台北的簽唱會阿

所以我覺的意義對我很重要

謝謝索尼妙茲可公司給了我這麼好的舞台

 

希望以後在台北的場次也能多一些

畢竟是自己的主場阿

 

昨天真熱

不過大家也很熱情

謝謝我家人全部一起上來

我爸很龜毛  就差他一個在台下

哈哈哈 

反正我真得太感動了

希望能常有這樣的機會在台上分享

 

西門町 簽唱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