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是昨天要打的  後來台中校園唱完太晚了

 

昨天阿

我坐捷運 要去弄頭髮時

就坐阿坐

聽到我後面碰一聲

然後坐轉過頭去看

看到有個女生

漫無目的的低著頭在找她掉下來的礦泉水

 

奇怪水就在他面前怎麼他看不見呢

我當下才知道他是看不見這個世界的人

 

我看了好心疼喔 !!!

我趕緊幫他撿那瓶礦泉水

我拍拍她的肩膀 

 

 

他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他用了很好聽的聲音

跟我笑笑的說了一聲謝謝

 

我覺得阿 他都能這樣笑笑看這個世界了 

真得很厲害 

我們真的要開心過每一天

不要再抱怨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