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了耶  

逼巴逼巴逼逼家巴逼波波波波 撥撥巴巴逼巴波巴逼巴波 ~解說~這是文字鞭炮聲

我的天阿 !!!

真得很開心耶

 

 

婉韻第一時間給我看別人傳給他我入圍的訊息

B的 一開始還看不懂 

傻傻的

結果我想不會吧  !!!

 

 

 

我真的太歡喜了

感謝這段時間 陪著我一起辛苦的所有匹剖

我指的是所有匹剖

謝謝你們大家

 

我要趕快找衣服囉 !!!

 

哈哈哈

 

有入圍

真得就很開心  這段時間有值得的感覺了

謝謝拼死拼活的行動組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