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7/4 公館河岸留言與盧小美的胡搞瞎搞 順利落幕

 

 

感謝你們 每位有去的朋友 !!!

那天真的太太太好玩了

 

謝謝你們的尖叫聲

謝謝盧廣仲的歌

讓我跟小美唱的這麼開心

現在只剩等待你的早餐

 

盧小美他們家人好嗨阿

真的蕭家要學一學了

不過我們家還是走安穩舒適路線就可以了

哈哈哈

 

不過當天 真的以玩音樂為主

完全沒有任何人身攻擊喔

哪天看到影片 或音樂

別在意喔 !!!

哈哈哈

 

那天我唱第89鍵 聽說就有人哭了

哈哈哈 為什麼阿  別難過喔 !!!

 

唱你是我的樹頭的時候 也有人哭了

哈哈哈 真的別太難過喔  !!!

我知道你想起了你的阿嬤 

我也很想我阿嬤的

 

感謝江爆 阿峰 小龜  KB

辛苦啦  !!

 

謝謝你們大家

希望大家都成名在望    

下次見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