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我自己 我其實來自一個平凡不能在平凡的家庭了 跟大家一樣

為什麼會音樂 也許跟音樂有著緣份 讓我人生好長一段時間不會無聊 還知道自己會寫詞寫曲

 

可是久了 有點無聊 音樂不是我想像的 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也可以寫像國外的那些黑人唱的

也可以寫得非常的有深度 僅供大家聆聽的旋律 當然 這些東西 我就保存在我血液裡就好 那天那個知名國外歌手需要 我就跳出來 也不是不可能的

前幾天 我還在聽愛的黑狗兄的好幾版的DEMO 實在都非常好聽 歌詞也是我自己寫的 可惜跟專輯方向沒緣分 我覺得更有意義 是寫這個社會的 叫做愛哪裡存在

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

 

我覺得我是一個最不像歌手的歌手 最不像創作人的創作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老是這樣覺得

當我能決定依些東西的時候 也許我就會覺得自己像了

這個圈子帶給我 很多我沒遇過的事情 甚麼叫校園演唱會

原來是這麼熱鬧  可能我們華岡藝校 沒辦過這種 學生才藝都夠多了 還請藝人幹嘛

每一次唱校園 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它畢竟掛著一個演唱會的名子

在發片前 還正煩惱沒有舞台唱歌 原來我想要的是這種校園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跟人很靠近

還有知道 原來藝人還要自己弄音響線 可是這個 我真的很強 我真的很會弄線路 也弄得很開心

那段時間 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累  但好玩

 

原來這個圈子是這樣 很多時候讓大家看到的 都不是自己想說的 想表達的

你想進來這個圈子嗎  再想想吧 !

 

我在你們心目中是歌手嗎    是按1  不是按9

我在你們心目中是很好的創作人嗎     是按1 不是按9

我在你們心目中是歌手還是朋友   是歌手按1 是朋友按7 是歌手也是朋友按0824  希望我不要當歌手但是當你的好朋友按66

我能帶給你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