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多久沒有打文章了 

哈哈哈

大家好不好

 

最近我正在準備換一套系統

我在等電腦阿

可是我不是宅拉

那套系統很庫

多庫 

就很庫

只有等電腦不庫

可是他又很直得讓我等

所以又很庫

反正就是庫

不是windows 7

我沒去光華徹夜排隊

 

最近一直在唱校園

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跟學生們接觸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還在唸書

 

最近終於發生了一件事

是奇蹟

 

 

 

我在彰師大

第89鍵 長音多了兩秒

本人覺得很神奇

我一直以為我就只能唱到平常唱到的那邊而已

哇烏 ~!

 

我只能說很庫

然後等電腦很不庫

等到了就很庫

 

在聊吧 

我要去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