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到底在過甚麼樣的生活  哀真難想像  我才第二張 我還不能退出

小宇誰誰誰都還在 每天忙著做音樂的人一堆  到底大家都在做著自己的音樂 還是在做別人想要的音樂 這個問題 真想罵髒話

意義到底何在拉  我發專輯的意義在哪 我自己也不清楚  創作歌手發專輯的目的就是要透過CD讓你們了解我這個人

如果聽了專輯還模模糊糊 那就是失敗  因為專輯也沒辦法表達真實自己

 

現在已經快2010年了 說難聽一點 電影都拍到2012了(好看) 這是個音樂大家一聽就懂的時代  決不會像過去一樣傻傻笨笨很容易被唱片公司蒙騙

難道我還要繼續著過去嗎  我沒辦法創新 我時間不夠  我就快討厭音樂 音樂變得很煩 我討厭打開以往編曲軟體的程式 弄的完全不是自己所想

乾脆就刪掉算啦  !

 

到底你們聽了CD是變的更了解歌手  還是不經意的更了解我的製作人   

我想應該是要透過CD更了解我的近況 我的生活 我真實的我  我生活大大小小事 我的成長 我對愛情的感覺 都應該用音樂跟你們說

音樂到底是甚麼 無聊了  只是看很多朋友 都還很努力 我真的不忍放棄 想跟他們一起

 

如果做音樂是為了要得金曲獎  那是我聽過還蠻好笑的笑話

如果做音樂是為了要賣得好  不可能賣得好啦 現在音樂市場就是這樣 別勉強大家了 那些錢你們還不如去河濱公園租輛腳踏車騎騎 還比較實在

真的賣得好 可是大家都不了解你 不很奇怪 又是自己寫的歌手  我只想說做音樂前提下 我為什麼還要去顧慮這些無聊的東西

我知道我們是一個團體 要團結 可是照你的方法 我就真的比較會贏面大嗎 

音樂是拿來勾心鬥角的是吧  !

 

第三張了 為什麼還要原地踏步的感覺  我可以進步的 聽聽我的想法 寧願做一張大家了解我的專輯  也不要做一張無聊一聽就過的專輯

對不起歌迷 還有支持我的人 我只是想要像一般人的部落格抒發而已 我不會像別人一樣 打的很好聽 打得讓你們很放心 我不會打那種東西

真的有人在默默支持我 我真的好感謝  謝謝世界各地支持閎仁的人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不讓你們的支持白費 付諸流水

這樣會讓我更想做好音樂 送給你們  謝謝大家 !

 

 

 

 

 

 

 

 

 

 

 

 

 

 

 

 

 

 

 

 

 

 

 

 

 

 

 

 

 

 

 

 

 

 

 

好啦 不要這麼嚴肅 !!!!

我今天發現 我的名子可以變四個字耶  西凹閎仁

居然念起來一樣 太酷了 喔耶 當日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