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最近很少回應大家 我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直到最近這幾天才終於恢復不在酸痛

我中了流感 非常的不幸運 今年才剛開始 我就這麼雖 ~

我也不敢去打疫苗 我很怕沒事好好的 反而打出一堆事 不敢嘗試 穩定些在打

傳染力超強 我朋友也中 應該事我傳染給他的 (下跪了)

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 !  真的中標了 就不要出門去當散毒童子了 因為真的超快傳染

事真低

 

剛剛收到我二姐的小孩的影片(也是從星光出來的)他第一次嘗試英文歌曲  猜事什麼歌 ??


 

 

 

 

 

 

 

 

 

 

 

 

 

 

 

 

 

 

 

 

 

是星光幼稚園出來的  謝謝感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