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啾啾之前發生了一件大事 是攸關生死的事

就是我之前剛發完我的寶貝啾啾文章之後 過沒幾天 他就掉進馬桶快淹死了 超誇張的


那天沒人在家 可能是籠子沒卡好 他就白目的加上奸詐自己跑出來 不知道在家裡遊晃多久

就逛到馬桶那邊 自障的跳進去 我隔天中午才回到家 所以他不知道泡水泡了多久 我的媽阿! (養這種東西的人不要打我)

 

我回到家 看到他沒在窩裡 我就覺得可能又是沒關好 不知道在家裡哪裡 以前我一回到家他就會自動跑出來了

可是這依次沒有跑出來 我開始找桌下 床下 可是他不喜歡在細縫裡我知道 廚房我也找過 

 

我就想說不會在廁所裡吧! 我去廁所看 就喵到馬桶面部知道事什麼黑黑的髒水 我差點衝掉

我通常只要看見水不是透明的就會順手不猶豫的衝

 

可是這次還好我煞住了 我在仔細的看 有兩個真誠的眼睛 從馬桶裡面看著我 挖靠 事我家的啾啾噎 ~ 喔~完蛋拉

我心愛的啾啾 == 我直接把他撈起來 完全不會動 真的就是死了的感覺 我就先幫他擦乾 挖靠 差不乾 泡水太久了

平常洗玩澡 一下就乾了 我就直接把他在丟進溫水裡    ........ 還是不是很會動 很像死了 

 

泡玩感覺他會動一點點 就醫點點而已 我救繼續把他擦乾 用登 用離很遠的吹風機  暖暖包 殺小東西全都上陣 

然後他平常利的跟什麼依樣的耳朵 好像都聽不見 我想進水太多 龍了

擦得時候他還尿血尿 真的讓我即報了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他快了 我就打電話給當初買他時候的那個老闆娘

他說 很危險喔 ! 又有寒流 我看機率很低喔 !.....  謝謝 !心整個比寒流還寒...


管他的我救繼續擦 快擦乾了 會動一點點了 眼神也比較好意點了 就弄東西給他吃  挖~會吃噎 還衣邊把水從耳朵甩出來

不可思議  還吃的比平常多很多  我想是在馬桶裡往上跳了一萬次了 所以這麼餓吧 !

看他越吃越好 我才比較放心 真的不知道他是從幾點跳進馬桶裡  還好最後一泡尿有衝掉 要不然我看他就臭死了


我的啾啾很幸運 沒死 還復原的比我想像的好一萬倍 因為當天晚上他舊好的跟平常依樣了 乾那猴咧 

跟中午那根本事屍體比起來差太多了  我其實有想不是都會回光返照嗎?  我很害怕他是那一款的 

然後隔天早上我很期待又害怕的起床去看他   

結果 ..........














好的跟隻猴一樣 !

喔噎 !

或許跟我有緣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對他超好的 

變得比之前更珍惜他

人阿~

 

 

 

 

 

 

 

 

 

 

 

 

 

 

 

 

 

 

 

毛擦乾超虛弱的啾

IMG_0216.JPG 

 

隔天早上我幫他錄的 平安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