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在忙的是這個事情

前一陣子我朋友出國 他要我幫它照顧它的臘腸狗

沒辦法 超級好朋友 一定要幫他照顧一下 

照顧照顧的~就有了一些靈感 

他四天回國之後 把狗帶回家 

我就會回家跟平常一樣 邊吃早餐邊寫歌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想到狗 突然我覺得外面的流浪狗很可憐 

我想他們一開始會被別的狗欺負 好辛苦才發現的食物就被其他它狗搶走 這樣要怎麼生存呢
然後下雨該在哪~ 颱風天該在哪 ~生病該在哪~ 明天該去哪 ?

拍謝 ~我跳很快 因為我想到我朋友的狗比外面的狗幸福一萬倍 至少不用怕下雨淋溼 至少吃東西不用翻路邊的垃圾桶

至少可以感覺到主人手的溫度 有太多的至少了 !


所以我就今天就不寫人類歌了 我要寫首狗狗歌

希望大家不要在隨便丟棄自己一開始就承諾會照顧它一輩子的狗狗了

想想當初看到他的第一眼吧 ~你是多麼的想要擁有它 

任何寵物都是 ^^


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