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006.jpg

合作成功照

 

喔耶 !

錄音活動非常的順利呦!

還沒六點大家就已經都到了 真的比我還專業耶

可是歌迷好像有人沒法來~ 所以我就趕緊叫公司的人再幫我找一個

幸好有找到 ~ 不知道大家覺得錄音好玩嗎? 


專輯因為有你們變得更完整  真的很開心 

看你們唱的這麼認真 真的很感動耶~


大家應該更想知道我們錄了什麼東西進去吧!

坦白說 ~ 是一種感動

至少我在錄音室裡是被感動到了~

這張專輯真的變得更棒了 !

RIMG0993.jpg 

錄的很認真這樣

RIMG0995.jpg 

換女生組 三個一起錄比較不緊張

RIMG1005.jpg 

這是幫你們多開的軌道 F就是粉絲的意思 Not Fuck  ! haha

RIMG1004.jpg 

就是這裡讓我感動低 不論如何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