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公館河岸留言

 pm9:00~11:00 (還有一組也是自家人)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聽聽歌喔!

有空的時候在多練練我的歌喔~ 那天就可以跟我一起大合唱了~

還有一個月快去練快去練!


最近才剛開始用FB 實在蠻方便的 (對不起我鄉下來的 現在才知道不錯用)

以後我就這邊打打 那邊打打 更多消息心事都讓你們知道拉~

只是我還不知道用手機要怎麼把照片傳到塗鴉牆 我都會直接傳到相簿裡~

幫我解答一下吧~


新專輯知道大家都久等了 ~ 十首歌加音樂後製確實已經完成 ~

希望大家在多多發揮耐心~ 很快就能聽到了~ 

謝謝掰掰 !

 

 

補充 : 我的FB就是首頁打蕭閎仁 然後搜尋發唱片的那個 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