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那麼久 那麼久那麼久
那麼久 很久 超久 有夠久     沒用痞客幫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我呢 ?

我是那個年輕小伙子阿~ 蕭閎仁  

今天剛好難得沒通告~看了很多以前自己打的文章...好懷念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想把我殺了 ... 也不是啦~有好一段時間都在facebook跟微博跟大家聊天

痞客幫就當成了最後的一線基地....哈哈哈 ~

後來想想其實我應該三邊都來的,畢竟不是人人都有facebook阿....說不定有人懶得申請帳號......我怕有些訊息有些人看不到那就糟了....可惜


這次我要跟大家說我痞客幫這邊是認真的大復活 (剛開痞客幫網頁時速度很慢....我想是被蜘蛛網纏住了.......)

希望大家多都支持新專輯 ,以後也要多多來這邊看看喔!!!

我是蕭閎仁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