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知道自己的五年後 到底會怎樣


會遇到怎樣的人




會發生怎樣的事



我一直在等待一張臉
我想念的  





這個時間佔據了我生命一部分
五年了   


原來我們這們近 



沒人能換掉他
也沒人能換掉你







可是我很幸運的  






這個結局 





是我很想要的








作夢也沒想到




我很珍惜這次的遇見




真的




於是我更投入的去作每一件事



不讓自己後悔




沒錯  



在生活上 




是該有一樣讓你衝刺的事情





這樣才活的精采 



活的快樂 



活的幸福




你們大家也是這樣的嗎  ????




或許又看不懂我在打什麼了





對不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