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呦 ~ 

在家裡寫歌 還是會寫到發歌荒

哈哈哈  ~ 

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待在家

(真的)

最近我家下面開了一間西瓜汁店

我爸中午賣菜完 都會幫我買一杯

還是半糖的

太爽了 ~ 

我想他是想要獎勵我每天寫歌吧 ~~ 

最近寫了一首剪刀石頭布的歌

哈哈哈 直接被我爸打槍

我爸說 (啥咪剪刀叔頭布 安內你要叫別人怎樣唱 ~ 我光聽就袂爽)

馬的 這麼多廢話 我看我爸當我第三製作人好了 建寧老師換掉~ 哈哈哈 ~~

重點是 我還真的把它改掉了耶 ~ 有機會這個自障版本再唱給你們聽

 

不是我不回留言啦   我每天除了寫歌都還是會上來痞客幫

每天 還是有很多人留言給我  喔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放暑假還來光顧我的店 

真的謝謝  ~ 

 

明天要當蕭敬騰嘉賓

希望 很嗨  

大家加油 ~ 

我很會流汗

可是

我愛夏天 ~ 

 

2009 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