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的耳機終於做好了,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從美國寄回來了..

嘻嘻~ 從我知道原來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耳機時我就很哈了,哈死了!

 

因為其實這個耳機單價並不便宜,你們知道價錢一定難以置信..(別罵我拉,我沒有亂花錢拉~)

因為這價錢我其實也考慮很久 ,

後來是真的有時候會在台上需要用到,而且對於我來說也有意義,

當了兩年多的歌手,也存了一點錢,就訂做了!


雖然這不是什麼一定要的必需品,但希望可以激勵自己努力,有一天能在自己的大型演唱會上戴上它

那我會很驕傲的, 又或者到老的時候拉開抽屜看到這對耳機,也會想起原來年輕時曾經當過很多人喜愛的歌手...

 小聽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