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順利落幕了

我哭了 柯有綸說我是娘們

哈哈哈 ~真是娘們 ~

新歌演唱會 謝謝大家到來

這一天對我來說 真的很有意義 也很重要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長什麼樣子 在哪裡 有誰來  

 

彩排一開始 看到舞台後面的字 我真的感覺 

哇 ....終於

 

還有謝謝華岡藝校 西樂科學弟妹 

幫我拉琴 這弦樂團 真棒

也是我第一次有弦樂團一起表演 我真感動

也要感謝我那兩位朋友 NINA 小星

還有台語組曲的菲比 幫我拉二胡

 

謝謝賴銘偉的到來 讓我回味以前民歌時期的好笑樣子

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一起表演 大家都發了片

好幾個月前就說有機會在一起表演  說說說 到現在才真的聚在一起

真的很不容易

 

這次演唱會 我覺得很開心

結束後 我更開心 因為幾個禮拜以來 都為了演唱會 提心吊膽

不過我想 真的值得

謝謝爸爸媽媽 二姐大姐 小朋友一堆 很多親朋好友 來參加這場演唱會

 

那天還有很多藝人朋友來看我 我之後才曉得  應該在台上感謝的 

你知道的 在台上 真的很難注意其他事情拉  謝謝你們歐 !!!!

 

還有還有很多工作人員 (老師)( 索尼妙茲可 ) 很感謝每位伙伴的辛苦

給我這樣好的舞台  還離我家很近 ~  哈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

謝謝大家

DSC06163.JPG  

DSC06175.JPG 

飯糰還真難吞  哈哈哈 !!!

DSC06196.JPG 

真的感謝耶

DSC06188.JPG DSC06199.JPG

 

DSC06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