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850.jpg

 

第三張專輯 現在錄音進度將邁進第七首 學了很多事 不管是音樂上或者生活上 但煩惱也隨之跟著變多 懂越多煩越多 或者這是長大必要的路途吧

居然感覺的我的歌迷有長大的感覺 這很奇妙也非常開心 感覺到日子是有在流動著 也許是這樣我的喉嚨也邁入老化現象 呵呵~

可是我真的不放棄 還是盡力的讓心底所想唱的音符 透過不知道能不能負荷自己的想法的喉嚨 一一完整傳達給大家~

我比較累了 體力有時候感覺要消失殆盡了 現在要花上一倍力氣來唱每個音符 ~

可是我想著 因為台下還有人在聽 所以我不想斷掉 我看台下有人嘴巴也跟唱著我寫的歌 也許是這股力量的感動 

讓我繼續唱著 . . . . .

IMG_2720.jpg

不管如何 第三張專輯 我將會認識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