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久沒有看到夜景的感覺

高鐵 不只鐵 而且還蠻高的 可以看到一些夜景

 

以前還其實蠻常跟朋友去看夜景

然後說著以後要幹麻 之類的事情

好爽

那時後就亂講一堆

很貪心

反正那時候 很開心啦 !!!

只是時間過超快

只是我

現在不再是矮不拉嘰的白目高中生

也不是考兩年考不上大學的人

也不是自以為是民歌手

現在的我 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

我喜歡這樣

遇見很多人 認識很多人

 

 影像022.jpg

每次這樣做高鐵來來回回

時速兩百多快三百

有時候想停下來看東西都不行

媽超快

很久沒有停下來看東西了

我想仔細的看看啦  

 

今天唱校園有遇到小宇

其實一直覺得他這個人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打撞球

會那就更屌了

 

希望大家能不要因為這條路 而聯繫或情感變少

這樣子很基 

呂坦克 如果我變成回億 超好聽 感動我了耶

他剛發片 很忙 都不回我簡訊 媽的 沒關西

那我就在這邊 祝他身體健康拉

保重身體  我們三個人 今天都能發片 開心

也希望坦克 神木 法克 都能順順利利在這條演藝路上

雖然說名字都怪了一點  小宇的還比較正常

 

祝福 在這個夏天 大家都能努力曬到太陽

陽光下 死而無憾 !

 

剛發片的 或是才要發的 希望你們大賣 煩事順心順利 

大家多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