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六) 2200 公館河岸留言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台電大樓旁)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金曲獎完的第一場 Live 表演

就在公館河岸留言

那一天呢   我將保證一件事

真的對你們保證一件事

保證甚麼呢

 

就是

 

 

就是

 

 

 

 

 

 

 

 

 

我保證我頭髮不會在往上抓了

我怕河岸門口太小 我頭進不去

額頭將好好休息一下

哈哈哈

 

我覺得 我金曲獎 很緊張

比起金曲獎我覺得我河岸留言 一定會輕鬆很多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會有點緊張啦

希望大家 有空多來看看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 都過來 聽聽歌 聊聊天

哈哈哈 如果真的全過來 那應該很多人

河岸很小  大家忍耐一下

為了大家 我不會破音

我的小兄弟好很多了

喔耶 !

感謝上帝  感謝佛主   

 

那天盧小美也會開唱喔  !1!

大家一起來聽歌 聊天 喝酒 吹冷氣

來吧! 來吧  !

 

 好像是售票的喔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耶

 

3Q 3Q   33Q 3Q 3Q 3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