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嘎 ~ 昨天在金山沙灘演唱會 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

喔賣嘎嘎嘎嘎   你們大家真的超棒  我好感動喔 !

你們真的讓我感受到 你們為南部受難居民祈福的心

工作人員拿仙女棒給我 我更感動 一隻揮完 換一把仙女棒

雖然有點燙手   可是真的算是我們的溫暖吧 !~!

 謝謝你們大家  !!!

 

昨天 終於見到我的偶'' 陶吉吉'' 我還跟他打招呼 還給他我的法克這個人的CD

我很開心  也對他越來越崇拜 因為他雖然天王 卻很有禮貌  我好佩服他 真的

開心 開心

 

今天去游泳池 游泳 好爽  游完泳吃鮮蝦泡麵 好過癮 還有兩根熱狗

可是在游泳池裡面 看到新聞 又很不爽 真的不知道 何時居民才能重建自己的家

 

畢竟家是最重要的地方 希望南部居民 快快脫離苦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fg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